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渡口公交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2019-01-15 09: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8月29日,黄田港、韭菜港渡口完成搬迁,新渡口正式投运。为解决过渡散客“最后一公里”出行问题,2019年1月10日正式开通新渡口公交班线。

   新开通的渡口公交班线是在原城镇公交101线路走向上进行调整,在新渡口增设一个公交站点,由江阴客运站始发,从市区经滨江西路至石庄客运站,沿原线返回。沿途经过41个公交站点,覆盖澄江、夏港、申港、利港、璜土、石庄6个镇街。该公交线路共投入18辆纯电动公交车,首班发班时间江阴客运站为5:55,石庄客运站为5:50;末班发班时间江阴客运站为18:05,石庄客运站为18:20。新渡口公交线路的开通,在江阴至靖江(经江阴大桥)直达公交车的基础上又新增了过江出行方式,为江阴、靖江两地居民出行提供了便利。(江阴市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