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调整公交35路、停驶公交35路大站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2-01 15: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公示内容如下:

为适应城市公交发展需要,更好的服务广大市民,拟将公交35路延伸至无锡汽车站(公交C岛),35路大站停驶,具体如下:

公交35路调整走向:由新区分公司始发,原线行驶至火车站地区,调整行驶兴源路、锡澄路、锡沪路至无锡汽车站(公交C岛);

首末班时间:5:30-23:00;

新增站点:火车站(兴源北路)、北栅口(无锡旧货市场)、庆丰桥、无锡汽车站(公交C岛)站。

公交35路优化整合后,除将原35路大站线4个站点:机场路(高浪路)站、工业园二号门站、黄山路(机场路)站、春丰村站受影响外,其余站点均为重复站点。受影响站点客流由30路、92路基本可以解决。线路优化调整后,沿线站点客流影响较小,建议实施优化整合。

现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如对线路走向或站点设置有意见或建议的,请在7日内来电、来信或登陆我们的网站反映。

联系电话:0510-96196

传    真:0510-81089108

联系地址:无锡市运河东路100号无锡交通服务热线收

邮政编码:214031

登陆网址::http://wxjtj.wuxi.gov.cn/

电子邮箱:wxsjtysglc_gjgdk@126.com

                                    2019年01月31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