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惠山区运管处携锡惠公交开展 “跟我‘走巴’”关爱民工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9-02-26 09: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文明惠山、温暖新春”活动精神,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给节后返城务工人员营造和谐温暖的乘车氛围,惠山区运管处携锡惠公交公司组织开展了“跟我走‘巴’”关爱民工志愿服务。

    2月19日上午,惠山区运管处及锡惠公交公司的爱心志愿者共15人,来到无锡中央汽车站站前广场开展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给着急赶路没吃早饭的乘客递上热乎乎的爱心早餐,帮助返乡农民工对散装行李进行打包,为携带大件行李的乘客搬行李,向不熟悉出行线路的乘客提供公交导乘、指路服务……,一项项贴心的服务给寒风中出行的乘客、返城农民工送去了暖暖春意。结合本次志愿活动,惠山运管还开展了公交满意度调查,现场发放满意度调查表50余份,不少热心市民对公交运行的相关服务提出了宝贵意见。(惠山区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