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锡山区交通运输局打好春季公路养护、环境整治“组合拳”

发布时间:2019-03-05 09: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强化公路清扫保洁。针对早些时候多雨天气造成树木落叶多、路缘积泥厚等情况,采取人工与机械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环境保洁,组织养护单位对主路面、辅道、桥梁二侧的积泥、垃圾和堆积物进行人工清除,疏通路缘集水井和桥梁泄水沟,每天投入2台次扫路车、高压水车对锡太路按照一日二清扫标准开展机械清扫和冲刷;出动高压水车清洗波形钢质护栏,常态化保持良好的路容路貌。目前,已疏通集水井、泄水孔66个,清洗钢质护栏3250余米,清除转运各类垃圾约20吨。

    二是加强路面春季养护。在延祥路、甘厚路等道口路段,利用铣刨机、摊铺机、压路机等筑养路机械对锡太路主路面、辅道上因水毁造成的坑槽、下沉等病害按照标准实施铣刨、挖补、摊铺沥青混合料处理,同步修复沿线损坏的人行道透水砖、圆头及侧石,确保路面完好,公众出行舒适无安全隐患。目前,锡太路路面病害已修补约1550平方米。

    三是加强流动摊点整治。针对与执法人员“打游击战”的摊贩,对锡太路两侧的流动摊点进行专项整治,采取全天不间断巡查方式,发现一处清理一处。此次整治,共出动路政车3辆、执法人员5人,清理流动摊点15个。(锡山区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