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锡山区交通运输局党员冬训出实效

发布时间:2019-03-12 09: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冬训工作开展以来,锡山区交通运输局突出顶层设计,强化质量管控,积极发挥并彰显冬训教育对于推进基层理论武装工作的牵引力和推动力,围绕“五大主题”内容,超前部署、精心组织开展冬训活动,全方位、多层次提升冬训影响力。

    一是放大宣讲效应抓冬训。冬训期间,主要围绕“五大专题”集中部署开展宣讲活动,更大范围掀起了学习贯彻热潮。组织开展“冬训宣讲进基层”活动,通过集中开展3场大规模宣讲活动,迅速形成理论学习宣传热潮。同时,注重发挥党支部“一把手”的示范作用,党支部书记纷纷带头上好冬训第一课。通过以上率下、层层推动,全面、及时、准确地把理论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

    二是运用互联网思维抓冬训。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运用和发展,微信、手机客户端等新媒体学习方式广泛涌现,也为冬训工作提供了新的技术环境。在冬训中,广泛开展“理论学习随身行”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用好微信、“学习强国”客户端,“学习强国”覆盖率达到100%,实现理论学习的即时化、趣味化、互动化。

    三是激发创新创优活力抓冬训。党员冬训工作的落脚点在基层,活力也在于基层。依托“7+7”基层党建全覆盖活动,激发基层党支部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确保冬训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公路处党支部与鹅湖交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文在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十八法内容,并签订党员承诺书。航道处党支部与锡北交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党建示范村——东港华东村学习党建工作经验。

    下一步,锡山区交通运输局将切实把冬训成效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发干劲的自觉行动,转化为加快打造“优选理想地”、争做全市增长极、推动锡山发展新跃升的强大正能量。(锡山区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