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市组织召开2019年度高速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2 09: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日上午, 江阴市组织全市高速公路沿线各相关单位,召开江阴市2019年度高速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议,进一步推进“五项整治”工作。

    会议首先介绍了2017年以来江阴开展高速公路沿线环境整治的工作完成情况,重点部署了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澄江街道、顾山镇等沿线5个乡镇(街道)分别汇报了属地当前高速环境整治的推进情况;高速公路路政部门对照《江阴市2019年度高速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表》,逐项介绍了重点问题的整治方案、进度以及需要属地部门协调解决的事项等。2017年,江阴市“亮剑”高速公路违法建设以来,已清除高速公路建筑控制区内的违法建(构)筑物6处,清除广告设施3块,并完成高速公路用地外缘起100米范围内的建(构)筑物立面出新和城市出入口绿色通道提升任务。

    接下来,江阴市将继续按照高速公路“五清三化”要求,对照无锡市政府2019年年中通过省级考核验收的目标,切实加强清除垃圾、清除非法堆积物、清除非法搭建物、清除非法种植物、清除违法广告设施等工作,努力改善高速公路沿线环境面貌,实现绿化彩色化、珍贵化、效益化等高速公路环境秩序。(江阴市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