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刘永强副局长一行到江阴督查南沿江城际铁路征地拆迁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9-03-12 09: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6日上午,无锡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永强一行到江阴督查南沿江城际铁路江阴段征地拆迁工作推进情况。

    在督查座谈会上,江阴市铁路建设服务中心就南沿江城际铁路江阴段征地拆迁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会议就我市征拆前期相关工作作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征拆具体事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刘永强副局长对江阴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建立健全征地拆迁组织机构,充分发挥指挥部职能,明确相关部门分工,全力做好征拆牵头协调工作;二要加强业务培训,学习好的经验做法,为征拆工作的有效开展打好基础;三要紧扣时间节点,制定具体工作任务分解表,尽快全面展开江阴段征拆工作;四要提前谋划,及时对接有关部门,为下一步施工队伍进场创造优质条件,确保实现无障碍施工。

    近日南沿江城际铁路江阴段征拆工作将全面展开,江阴市交通运输局将严格按照《南沿江城际铁路征地拆迁实施计划》,全力以赴做好征地拆迁各项工作,确保江阴段项目建设进度走在全线前列。(江阴市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