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局组织开展“两会”期间港口安全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9-03-12 10: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部门关于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3月4日至5日,市交通运输局对各市(县)、区港口管理部门在“两会”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主要对三个方面的工作进行监督检查:一是“两会”期间安全工作部署落实情况;二是港口企业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三是“两会”期间港口企业值守情况。督查发现,各市(县)、区港口管理部门均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投身“两会”期间安全保障工作。锡山区交通运输局“两会”前召开了安全例会,并向辖区港口企业传达了会议精神和安全保障的要求;江阴港口管理部门向辖区港口企业下发了《关于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据统计,各市(县)、区港口管理部门在“两会”前共出动129人次,检查企业67家,检查在“两会”期间还将持续进行。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督促各市(县)、区港口管理部门和港口企业增强安全意识,树立港口企业坚持安全生产为首要责任的理念,确保“两会”期间无锡港平安有序。(局港口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