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办理平台

偏远农村公交覆盖率问题

发布时间:2019-03-18 10: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答:无锡市通过近几年来大力推进优先发展公交政策,公交覆盖率逐年提高,公交线网布局进一步完善,尤其是城乡公交一体化得到深入发展,各个乡镇均有直达市中心公交线路,在此基础上,我们加快了偏远地区微循环公交线路的开通力度,即开通与主干道公交线路接驳的区间线路,目前,市区已开通微循环公交线路50条,偏远地区居民的公交覆盖面逐年扩大。然而,由于道路条件、自然村偏僻等原因,部分偏远地区特别是自然村公交覆盖离群众出行需求还有差距,居民的公交出行需求还不能完全得到满足。下一步,我们将加强对偏远地区居民公交需求的调研,进一步优化偏远地区的公交线网布局,加快推进偏远地区微循环公交的研究和开通工作,进一步提高偏远地区公交覆盖率,不断满足百姓的出行需求。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