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成功救助搁浅船舶

发布时间:2019-03-19 09: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9日,江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水上二中队值班人员通过视频监控发现,一艘出闸进长江的船舶因未注意水位变化而搁浅在夏港服务区。该艘船舶为危险品船,船上装载有400吨液碱,如果不及时处置,不仅会影响出闸报港船舶的通行,而且容易引发次生事故。

    水上二中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6名行政执法人员,出动2艘海巡艇,赶赴搁浅现场。经过现场勘查,执法人员一方面通过海巡艇顶、拖、拽等措施进行施救,另一方面在进行拖带作业时,注意搁浅船体是否破损,根据水位及时调整拖带船舶的位置,确保危险品船舶安全。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救助,搁浅船舶成功脱险,服务区船舶恢复正常通行。(江阴市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