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市交通运输局积极整治桥下占用空间美化干线沿线环境

发布时间:2019-03-19 09: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江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全省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方案》文件精神,充分发挥乡镇执法中队力量,进一步落实监管职责,积极开展整治行动,加强交通干线沿线环境整治力度。

    3月初,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月城中队执法人员在道路巡查过程中,发现省道S122(江阴大道)月城高架桥东侧桥下空间堆放了电力穿线管、建筑材料、机械等物品,擅自占用桥下空间,严重影响桥梁安全。执法人员立即与所在村委会联系,并联合约谈了有关当事人,对其进行宣传教育,告知其占用桥下空间对桥梁安全所产生的危害性,并发放了整改通知书。当事人表示尽快安排人员将物品移走,恢复原状。3月11日,在执法人员的督促下,该处桥下空间堆放物已全部清理完毕。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亮剑”执法,加强路面巡查,坚决打击各类违法行为,有序推进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积极打造畅通、安全、舒适、美丽的干线通行环境,不断提升江阴城的“颜值”和“气质”。(江阴市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