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局组织开展港口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5-08 16: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5日至30日,丁满琪副局长带队对各市(县)、区港口安全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局港口处、市港口管理站(市港政执法支队)参加检查。

    根据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明查暗访的文件要求,结合《2019年度无锡市港口安全监管计划》,检查组一行分别对江阴利士德化工码头、宜兴国信协联码头、惠山区中油锡山油库码头及罐区、锡山尚品石油码头、滨湖鼋头渚码头、新吴中航油码头进行了实地检查。丁满琪副局长仔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管理体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防雷防静电检验检测等情况,现场检查了安全环保设施设备和应急救援器材的配备情况。检查发现隐患整治台帐不规范、安全现状评价报告过期、码头压力管道未检测、洗眼器安装不规范等5个隐患。

    丁满琪副局长要求:企业要充分吸取盐城响水“3.21”重特大事故教训,立即将本次检查查出的隐患整改到位,举一反三从人员、设备、货物、体系四方面开展系统性的自查自纠;属地港口管理部门要全面落实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加强港口安全监管专业力量的配备,利用第三方检查和专家力量实现规范化管理,实施隐患动态跟踪,抓好隐患闭环管理,切实做到隐患排查见底、整治坚决彻底。(局港口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