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2019年“才交会”交通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5-10 09: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6日至7日,2019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交流大会在无锡成功举办。我局会同相关单位,征用营运车辆124辆,圆满完成了才交会的交通保障任务。

    “才交会”是我市打造人才新高地发展战略的重要部署,是人才交流、项目对接、产学研合作的引才聚智平台。交通运输局对会务交通保障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交通保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专项工作预案。协调客运公司、公安对124辆会务用车及全体驾驶员进行安全检测和政治审查。在主会场酒店、无锡火站车、无锡东站、硕放机场分别安排专人负责车辆编排,现场协调。会务期间,为海内外500多名专家提供优质服务,完成嘉宾保障用车311次、参观展厅(晚会)共10条线路70辆次。此次交通保障,领导一线检查督导,管理人员尽心尽职,驾驶员精神振奋,确保了任务的圆满完成。

(局行管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