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局组织对江阴水上临时过驳区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19-05-15 15: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升长江水上临时过驳管理水平,5月10日,无锡市长江江阴段水上过驳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丁满琪副主任带队对江阴水上临时过驳区进行了联合检查。

    首先,检查组现场巡查了江阴水上临时过驳区,抽查了过驳区29号浮吊“顺航浮998”安全环保情况,重点对过驳浮吊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作业人员培训持证、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还与29号浮吊业主进行了座谈,询问了浮吊生产经营情况,聆听了浮吊业主对江阴水上临时过驳区经营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检查组检查了江阴大禹水上过驳服务有限公司,听取了2019年1-4月份江阴水上临时过驳区经营管理情况的汇报,询问了过驳区扫黑除恶行动开展情况,查阅了安全环保管理台帐,重点检查了浮吊生活垃圾、生活污水、油污水等污染物接收情况,以及浮吊走锚、过驳区防汛防台等安全管理工作,并对过驳区交通艇管理、海砂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最后,丁满琪副主任对2019年度江阴水上临时过驳区经营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在过驳区规范管理的基础上,提高自我要求,提升管理水平,做到精细化管理,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环保意识,将安全、环保工作放在首位,贯穿于过驳区经营管理全过程;三是整治办工作组各成员单位要依据行业管理权责,加强行业指导,加大执法力度,使过驳区经营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局港口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