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申张线中康桥改建工程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9-05-21 14: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随着申张线Ⅲ级航道整治工程标准的提高,位于该航道上的中康桥老桥已无法满足通航要求,改建工程于去年12月中旬开工,目前已完成老桥主桥行车道板及东侧引桥的拆除,西侧引桥拆除工作正在进行中;新桥桩基工程已完成东侧6根过渡墩及15根引桥桩基施工。

    中康桥地处江阴市华士镇工业区,两侧有热电厂,钢厂等大型企业,桥两侧上有高压线、中有蒸汽管线、下有自来水管、煤气管道、通讯线路,管线迁改工程涉及相关企业生产、百姓生活,异常繁杂困难。江阴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在中康桥拆桥协调工作中,积极与华士镇、华西村等地方政府及相关管线单位协调讨论,经过现场勘察、设计、方案论证,及时完成通信线路、电力线路、自来水管道等迁移工作。目前正在与华西村、江阴锡能公司协调进行对周边影响最大的一条110KV高压线路的迁移事宜。预计至2019年7月份,可以完成全部管线的迁移工作,届时,老桥主体将进行整体吊装拆除,工程计划中康桥新建将于2020年7月底竣工。(市航道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