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运管处开展综检机构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5-21 14: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道路水路运输安全工作要求,市运管处结合检测机构现状,围绕"三个加强"开展综检机构安全大检查。

    一是加强领导。成立了领导带队、区县联动的专项检查小组,制定检查工作方案,组织运政执法人员一同深入综检机构开展检查工作。

    二是加强管理。检查中要求维修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规范经营的意识,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加强维修人员安全教育和车辆 检查维护,完善检测设备维护保养,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加强监督。本次综检机构专项大检查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对于综检机构敢于越红线、责任不落实、违规违法行为坚决动真碰硬。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场督促整改,发现违法行为严肃查处,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市运管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