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锡山区交通运输局组织交通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

发布时间:2019-05-28 09: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锡山区交通运输局关于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的通知》要求,5月21日至23日,区交通运输局对前期交通建设工程安全大检查工作组织了回头看。

    此次督导检查主要包括两项内容,一是就前阶段交通在建工程安全大检查及市局安全生产督查所指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指导,巩固检查整改成果,确保不反弹。二是结合“公路水运工程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组织现场安全检查,督促各参建单位积极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全面排查整改各类隐患。在联福路北延工程、金港大道在建工程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参加了工程推进会,并对施工单位和监理公司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把安全工作和“263”专项行动结合起来,防扬尘、防污染,确保天蓝水清。二是安全工作要树立“精细”意识,克服“粗糙”思想,关键环节、关键岗位、关键设置要提前想到,提前准备、提前完善。三是要树立“品质”意识,不仅要创建平安工地,还要创建文明工地、品质工程,紧随新锡山发展步伐。(锡山区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