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治超办召开深化公路治超扫黑除恶暨严重违法超限运输企业监管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8 13: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4日下午,市治超办召开深化全市公路治超扫黑除恶暨严重违法超限运输企业监管工作部署会议。各市(县)区交通运输局、无锡经开区建设局分管领导、市公路处、运管处、市局法规处、行管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宋良栋副局长通报了今年全省治超、严重违法超限运输企业监测情况,分析当前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形势,对工作纪律、源头治超、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重视扫黑除恶工作;二是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三是做好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四是要会同公安交警、应急管理等部门做好货运源头企业监管,对通报的严重违法超限运输企业要加强监管、调查核实、组织警示约谈。(局政策法规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