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宋良栋副局长带队督查我市重点运输企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3 13: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9日下午,宋良栋副局长带队对无锡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市明珠客运有限公司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市运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先听取了无锡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危货运输安全生产管理的汇报,了解企业运营安全条件、隐患排查情况、从业人员教育培训等落实情况,检查发现车辆部分防护用品未及时调整,要求企业及时整改。督查组检查了无锡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梅园公交场站,听取了公交集团安全管理情况的汇报以及梅园营运部部长对公交营运部层面的安全管理情况汇报,对公交营运部层面的安全管理台账进行了查阅,并对检查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了讲评。同时,检查组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安全会议时间倒置、个别上级文件精神传达未记录等,要求公交集团尽快完善和整改。检查组一行还来到场站停车场区域进行了现场检查,主要对公交车辆设施设备、停车秩序等情况进行了大检查,督促公交企业加强安全管理、重视安全管理,全面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为我市广大居民提供安全、稳定、祥和的公交运输环境。最后,督查组对无锡市明珠客运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查阅了企业安全管理台账资料。

    宋良栋副局长在督查时强调:一是企业安全生产不能放松,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安全意识要放第一位;二是落实好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依法依规做好动态监控工作;三是企业做好安全生产自排自查工作,对各岗位各环节全覆盖,不留“隐患”死角,对行业管理部门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四是强化从业人员教育,加强安全相关政策和标准的学习,及时调整融合到安全管理工作中,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局安全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