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政协副主席张丽霞带队调研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施工现场

发布时间:2019-06-12 11: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1日上午,民革无锡市委机关和太湖新城基层委员会调研组,来到位于马山的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施工现场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尹南方、副局长刘震宇参加调研活动。

    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无锡段全长22.43公里,其中穿越梅梁湖的湖底隧道全长10.79公里,是目前国内最长的水下隧道,建设工期4年。调研组一行来到无锡太湖隧道项目指挥培训中心,听取了关于太湖隧道工程概况、BIM 技术应用情况的介绍,并通过可视化模型了解了项目进展及施工过程推演。随后,调研组又参观了钢筋加工配送中心、混凝土供应中心,每到一处都驻足仔细询问。在太湖隧道建设现场,调研组成员们察看了敞口段清水混凝土侧墙,详细询问了清水混凝土浇筑模板选材、浇筑工艺后连连称赞。

    张丽霞副主席表示,苏锡常南部高速是关系到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工程,是无锡百姓翘首企盼的民心工程,是锡宜一体化的纽带工程,也是无锡市单体规模最大的交通工程项目。通过实地调研,了解到了各部门的艰辛和努力,希望以后加强联系,民革无锡市委也将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优势,切实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