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徐锡良副局长带队督查宜兴运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2 15: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6月11日,市交通运输局徐锡良副局长率局行业管理处(安全处)、市运管处对宜兴运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重点督查运管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安装情况等。督查组首先抽查走访了宜兴市客运站和宜兴港华燃气有限公司2家企业,通过企业汇报和安全台账检查,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以及“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随后,赴宜兴市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听取了宜兴市运管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汇报,并在会上将2家企业的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同时要求宜兴市运管系统要形式多样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各类活动,同时要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环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