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运管处召开全市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应用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3 10: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上级要求,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动态监控主体责任落实,提高系统数据质量,市运管处日前召开全市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应用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议,部署落实全市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应用专项检查工作,各市(县)、区运管(执法)机构负责客运、货运、信息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部署了全市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应用专项检查工作及要求,同时对抽查企业及相关要求作了补充。最后,对全市开展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应用专项检查工作提了5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单位要深刻汲取“9·28”道路交通事故经验教训,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按照上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检查任务。二是编制计划,有序推进。各单位要按照制定的检查计划,有效落实,积极推进。三是做好台账,迎接检查。各单位要从会议部署、现场检查到整改处罚等做好一系列台账资料,为今后迎检做好材料准备。四是梳理汇总,按时报送。各单位要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报送各类报表及相关文字材料。五是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在专项检查期间各检查组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和法纪意识,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的相关要求。(市运管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