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运输部一级巡视员杨世同带队对我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发布时间:2019-10-24 15: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3日,交通运输部应急办一级巡视员杨世同率部运输服务司、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有关同志及行业专家在省交通运输厅安全监督处谭瑞兵处长等人的陪同下,采取听取工作汇报、查看现场、查阅台账资料、暗访询查等方式对我局的安全生产进行了检查督导。我局夏正兴局长、徐锡良副局长及局机关安全处、市运管处、市地方海事局负责同志进行了陪同检查。

    上午,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无锡客运集团有限公司、无锡汽车客运站、盛隆资源再生(无锡)有限公司两家道路客运运输企业和一家道路危货运输企业。在无锡客运集团公司,检查组听取了集团公司今年以来安全管理制度的完善情况和《道路客运企业安全管理规范》执行情况,现场询问了全国首台自助身份证查询打印机使用情况,检查了客运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落实和客运公司车辆动态监控情况,重点督查了危险品查堵、车辆安全例检和车辆出站检查制度的落实。在盛隆资源再生(无锡)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并对企业从业人员教育培训,隐患排查、应急预案和动态监控等进行了检查。

    下午,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无锡水上安全交通指挥中心综合指挥平台建设、运行情况、“10·10”桥梁坍塌事故现场后,听取了夏正兴局长关于今年以来我局的安全生产开展情况的汇报,抽查检查了我局的安全台账。汇报会上,杨世同一级巡视员充分肯定了我局的安全生产所做的工作,对我局下一步安全生产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汲取近期事故教训,放下包袱,变压力为动力,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在全行业扎扎实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化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年底安全生产工作收好尾,为来年开好头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加强调研,专题分析安全生产存在的薄弱环节特别是安全监管所遇到的难点、困点问题,汇总形成书面材料报有关部门进行研讨。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