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运管处开展驾培行业大排查

发布时间:2019-11-06 10: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驾培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及时消除事故隐患,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增强从业人员安全意识,维持好我市驾驶培训安全稳定的形势,市运管处组织开展了驾培行业大排查活动。

    排查活动要求全市驾校首先开展自查,确保安全生产网络健全,教学车辆技术状况良好,训练场地独立封闭且管理到位,场内安全设施、设备齐全、有效,教练员无脱岗漏岗等。其次,全面核对业务系统中人、车、户的基础数据,清理失效数据、暂停不在岗教练员用卡权限,确保业务系统信息与实际一致。此外,还组织开展“四不两直”的源头检查,对驾校本部及核准的校外点实地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隐患立即责令驾校整改到位。最后,根据所掌握的非法驾培线索,开展“黑驾校”清理整治行动,扫除外部隐患。(市运管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