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运管处召开公交轨道行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3 09: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5日,市运管处组织市公交集团、新区公交、马山公交及地铁运营公司召开了公交轨道行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根据上级关于当前道路运输行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和要求,了解和掌握当前公交企业、地铁运营公司开展安全集中整治和隐患大排查工作情况,部署落实下一步安全集中整治工作。会上,首先分别由各单位分管领导对本单位组织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单位在近期全面组织开展了“地毯式”大排查、大整治,及时组织开展了安全专题部署会议,进一步层层落实责任,部署任务。公交企业全面召开驾驶员培训教育会议,对车辆、场站等各个部位进行了详实地大排查,大整治。地铁运营公司加强运营设备安全大排查。各单位整治工作全面彻底,不留死角。其次,对近期安全相关文件进行了传达,并对安全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最后,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政治敏感度,对当前安全集中整治工作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和落实,保障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为我市公交、轨道行业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运营服务环境。(市运管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