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市积极做好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冬季养护

发布时间:2019-11-13 09: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养护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做好养护人员人身安全和养护作业安全防范措施。二是合理制定冬季养护作业计划,抓好日常性的道路清扫保洁,突出路面病害处治、沥青路面裂缝灌缝、树木刷白作业等季节性作业,做好路肩、边坡、边沟以及桥梁和附属设施的维护。三是强化“未雨绸缪”的意识,做好各类应急机械设备的维护保养,及时储备充足的冷补料、草包、融雪剂、石料等融雪除冰物资,落实养护应急队伍和人员,确保养护应急“拉的出、打得响”。四是加强养护日常巡查,重大节假日、重要活动期间以及恶劣天气加大养护频率,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做好重要时段的应急值班值守。(市公路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