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船闸积极做好枯水期通航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3 09: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由于长江上游多地的持续干旱少雨,今年长江下游比往年更早进入枯水期,江阴船闸的船舶运行也受到影响。根据长江水位的变化,江阴船闸调整了运行调度方式,启动冬季枯水期船舶放行预案,通闸结束后及时转为套闸,加快调度船舶过闸,加强值班巡查、安全检查,解答船民在使用快捷过闸系统中遇到的问题,避免因不会操作而延误过闸,尽量减少船舶待港待闸时间。

    据统计,2019年10月,江阴船闸通过船舶19203艘,同比减少2%,船舶总吨位735万吨,同比增长5.3%,过闸费634万元;同比增长0.2%。今年截至10月底,江阴船闸累计通过船舶182857艘,同比增加11.5%;船舶总吨位为6750.8万吨,同比增加18.4%;过闸费征收5895.8万元,同比增长12.8%。过闸费执行八折征收政策,今年为过闸船舶累计优惠总金额为1474万元。(市航道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