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运管处开展镇村公交运营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11-19 09: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6日-7日,市运管处组织到宜兴开展镇村公交运营安全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和桥客运站对镇村公交首末站进行了检查,检查主要针对镇村公交现场调度、车辆安全检查等情况。宜兴当前采取集中调度的方式,镇村公交首末站未配备现场调度员、管理员,由驾驶员根据公司统一发班时间进行发班运营。在车辆检查过程中,运营车辆的车况、设施配置、卫生环境等均较好。7号上午到宜兴城乡公交公司对镇村公交运营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一是听取了公司层面对镇村公交运营、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汇报,二是查阅了公司运营管理、安全管理等工作台帐。通过听取汇报和查阅台账,能够显示宜兴镇村公交在企业管理和运营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正常有序,政府对镇村公交发站给予了一定的资金扶持,基本保障了镇村公交运营良好,服务到位。最后,检查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和整改要求,并对下一步加强推进镇村公交可持续发展工作提出了新的意见和希望。(市运管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