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丁满琪副局长带队督查市港口管理站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及“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7 09: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1日,丁满琪副局长带队对市港口管理站(市港政执法支队)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局港口处参加督查。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市港口管理站对辖区港口码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查阅其工作台账,重点关注辖区港口码头扬尘控制及港作机械排气监管,并对近期港口码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丁满琪副局长在督查时强调:市港口管理站要进一步厘清港口管理部门工作职责及管理边界,认真抓好港口企业对环评批复的实施及内部环保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做好现阶段各级政府部门对港口环保要求的落实,形成站内监督体系。市港口管理站作为港口行政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努力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及水平,真正做到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市港口站)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