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省港航中心赴江苏丽天石化码头有限公司指导江阴长江水上洗舱站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2 08: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9日,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薛扬等一行赴江苏丽天石化码头有限公司,现场指导江阴水上洗舱站建设工作,市交通运输局丁满琪副局长等领导共同参加。
    薛扬主任一行首先来到江苏丽天石化码头有限公司装卸码头现场,视察了洗舱站建设选址现场,详细了解了洗舱站建设前期工作开展进度,要求相关单位要深刻认识长江干线水上洗舱站建设的重大意义,加快推进洗舱站建设工作,按时按标准完成省、市政府下达的建设目标任务。随后,薛扬主任一行与无锡市交通运输局、江阴市交通运输局、丽天石化码头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丽天石化码头有限公司蔡月总经理汇报了洗舱站建设中现阶段存在的三点困难:一是项目环评存在阻力;二是初步、施工图设计时间紧迫;三是上游码头靠泊能力不足。针对存在困难,薛扬主任等提出了以下三点解决思路和要求:一是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管理暂行办法》中明确,化学品洗舱站及配套设施建设为长江生态环境污染治理“4+1”工程项目,可以此为依据获得环保部门的支持;二是督促设计院加快进度,最迟于12月20日前完成初步、施工图设计方案,并于12月25日前取得设计审查通过;三是组织专家对上游码头进行技术论证分析并出具报告,由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牵头组织长江海事、航道、引航、消防等部门召开专题论证会,确定上游码头靠泊能力。(局港口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