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惠山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建设迎接省级验收

发布时间:2019-12-24 11: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19日,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的“四好农村路”创建验收组对我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评估及总结性验收。

   验收组专家听取了我区“四好农村路”项目实施情况的工作汇报,观看了创建宣传片,详细审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实地踏勘了堰玉路、中惠路、西环线、桃溪路、桃源南路等道路,现场质询并听取了当地群众的意见。最终,省验收组对我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希望我们惠山区能继续发挥交通区位及产业优势,继续做好农村公路管理及养护相关工作,使农村公路工作形成长效化管理。

    我区自全面启动“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活动以来,切实按照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的“四好”工作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创新管理举措,加大资金投入,努力提档升级,严格安全管理,努力服务民生。通过此次示范县创建,有力推动了辖区农村公路的提质增效,充分发挥了交通在“强富美高”新惠山建设中的先行官作用。(惠山区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