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局组织召开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净空保护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7 16: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净空保护,建立和完善相关工作责任制与协调机制,12月26日上午,徐锡良副局长在市民中心8号楼641会议室组织召开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净空保护联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机场集团近期净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征求了所有单位对于《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净空保护联席会议制度》的建议,讨论了无人机非法活动、养鸽户沟通协调及净空保护区内控制性详细规划等问题。徐锡良副局长就进一步加强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净空保护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机场净空保护工作“非常重要,非常严峻,必须可控”;二是切实履职尽责,各有关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形成合力,织密联防联控的净空保护网;三是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平台普及净空保护知识,提高公众净空安全意识,从源头上杜绝飞行安全隐患。(局航空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