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刘永强副局长带队对南沿江城际铁路江阴段施工单位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12-31 10: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5日至26日,刘永强副局长带队对南沿江城际铁路江阴段3家施工单位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对制梁场、拌合站、钢筋加工场和施工作业面等区域进行了现场检查、召开座谈会并查看安全台账等内业资料。第三方专业机构苏交科集团安全中心负责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一作了说明,并提出整改要求。各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对照要求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切实做好安全防护与管理工作,确保项目全管段施工安全有序。刘永强副局长对南沿江城际铁路江阴段安全施工整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单位及时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坚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依法合规加强现场管理,积极营造安全稳定建设环境,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项目施工安全。(江阴市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