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公路客运“四项春运服务举措”确保农民工顺利返乡

发布时间:2020-01-15 14: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经预测,今年春运期间,江阴市公路客运量将达到20万人次(不含城乡),同比下降11%。江阴市交通运输部门积极落实好运力组织,编制好运力规划。全市春运投放班线客车335辆、计划发班1.59万余个班次,其中加班130余个班次;为多样化、个性化出行提供保障,组织包车运力22辆、定制客运16辆;针对春运期间可能发生的突发性事件需要,储备应急运力5辆。

    一是“上门服务”送票入企。为方便外来民工返乡,先后走访澄西船厂、长电、阳光等大型企业集团10多家,提供上门售票服务,累计发售客票500余张。二是“定制服务”包车返乡。向大型企业集团提供定制服务,承接各类返乡包车业务,今年已服务澄西船厂务工人员返乡600余人次,让进城务工人员体会到企业的温暖和社会的关怀。三是“志愿服务”温暖回家路。持续开展“情满旅途,温暖回家路”大型公益志愿者活动,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在澄务工返乡人员提供爱心早餐、热线咨询、行李搬运等服务。四是“返程服务”解决用工荒。积极到务工人员集中地进行返澄协调,既解决了民工返城难的问题,又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在澄企业用工荒。(江阴市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