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宜兴市坚持“路地联动、部门协同”共筑疫情防控钢铁防线

发布时间:2020-02-05 09: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有效防止疫情输入、扩散、输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连日来宜兴市紧急部署、迅速行动,在宜兴高铁站等处成立了八个临时党支部,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卡”上。

    宜兴高铁站临时党支部成立以来,迅速行动,针对高铁站人流密集、进出频繁的特点,成立铁路运输、卫生防疫、公安特巡、综合执法、站前管理五个党小组,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和各自职能分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从凌晨6点到晚上11点,共产党员模范带头、冲锋在前,开展体温检测、专业消杀,以及身份核验、秩序管控等工作。1月22日至今,高铁站房累计消杀面积53000平方,检测进出站旅客体温32879人次,通过铁路与地方的紧密配合、协同作战,共同筑牢钢铁防线。(宜兴市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