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航道处快速部署2020年全市航道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0-03-05 16: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77/2020-00017
发文日期
2020-03-05
公开日期
2020-03-0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工业、交通--水运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航道,建设,工程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2月19日,江阴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紫金路(海港大道—东盟桥)改建工程、江阴市2017年市道危桥改造工程、2018市道大中修工程等三个项目交工验收会。交工验收委员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建设情况工作报告,经综合评定和审议,一致同意该三个项目通过交工验收。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省交通运输厅关于2020年全省港航工作要点下达后,无锡处快速部署,进一步明确、分解、落实2020年无锡航道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市航道处认真对照2020年无锡市港航工作重点任务,逐一进行部署落实。一是航道重点工程建设再落实、再细化。对锡澄运河市区段建设和黄石大桥建设进一步明确实施方案和进度,着重解决工作难点和存在问题,明确阶段性目标。二是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与宜兴地方政府共同开展芜申线宜兴段航道整治工程前期工作。三是突出“平安航道”建设,着力做好安全专项工作,对港航基础设施安全专项工作进一步完善方案、落实责任,确保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四是明确水上服务区和船闸船舶污染物接收设施建设任务,配合做好免费接收工作。五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工程复工,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进一步加大重点工程建设的协调力度,倒排计划、细化方案,对照方案分解落实,以科学有序的工作部署、完整有力的工作举措、明确到人的责任落实确保工程建设有序复工、有力推进。(市航道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