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无锡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开展2019年度汽车维修行业满意度调查

发布时间:2020-03-18 14: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准确了解和掌握锡城车主对无锡汽车维修企业服务满意度情况,规范维修企业经营行为,提升行业服务质量。无锡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开展了2019年汽车维修行业满意度调查。

    本次调查广泛收集不同背景的客户对机动车维修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将行业管理规范制度与客户期望结合,制定可量化的机动车维修行业服务评价体系。调查内容主要包括维修质量、维修服务、维修人员、维修环境、规范制度等7个方面,收集全市(含江阴、宜兴)共3120个样本。从此次调查结果来看无锡市机动车维修行业的客户总体满意度评价为93.28分,其中宜兴客户满意度评价全市最高,达到了93.9分。

    下一步,无锡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将对此次调查结果研究分析,积极采纳吸收社会公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着力解决锡城车主反映的突出问题,推动行业提升服务。(市运管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