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惠山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6 09: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有序开展来锡人员转运工作。根据全市统一部署,组织调度公交应急运力有序转运硕放机场、高铁东站和无锡火车站返锡人员,派员驻守高铁东站,现场进行人员信息核对登记,在提供转运服务的同时也加强了疫情防控,3月24日当日转运车辆10辆次,人员16人次,累计转运车辆374辆次,人员2636人次。
    二是协调无锡公交集团,调用公交应急运力接送企业待复工员工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核酸筛查检测,当日接送26辆次291人,累计749车次7954人。
    三是会同交警部门开展防控疫情期间锡澄路沿线、天一地铁站、堰桥地铁站等重点区域非法营运检查。
    四是检查辖区2家驾培学校,1家普货企业的复工复产防疫工作落实情况。(惠山区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