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市交通运输局全力以赴做好大学生返校接送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1 15: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细化防疫举措,规避因乘坐公共交通返校增加交叉感染风险。开学在即,对大学生返校接送过程中的防疫工作再强化、再部署,确保消毒到位、检测到位,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二是搭建交流平台,畅通大学生返校服务渠道。江阴在外大学生较为集中,主要分布在南京仙林大学城、大学城、常州大学城等地,为畅通服务渠道,设立了南京(仙林、江宁、浦口)、常州、淮安等8个学生接送QQ群,提供班次咨询、线上预约等专业化、定制化、人性化便利服务。

    三是优化服务举措,营造舒适安全温馨的乘车环境。专门成立大学生接送工作组定责定人定岗,并抽调技能熟练的驾驶员和配备豪华商务座椅的中、小型商务车,在实现灵活开班的同时,让江阴学子们享受更舒适、安全、温馨的乘坐体验。(江阴市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