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无锡市政府副市长、江阴市委书记王进健调研锡澄线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01 15: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30日下午,无锡市政府副市长、江阴市委书记王进健一行赴锡澄中车(无锡)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简称锡澄中车)项目驻地——青阳,走访调研无锡至江阴城际轨道交通工程(简称锡澄线)进展情况。

    王进健表示,此行既是考察锡澄线复工复产具体情况,也为解决实际困难而来,各方单位要充分认识到锡澄线建设对于促进锡澄一体化协同发展的重要性,要尽快建立工程协调机制,加强各方沟通,有序推进项目进程,努力实现各项建设目标。锡澄线是无锡市域南北走廊重要联系线路,对于促进锡澄一体化发展,增强无锡城市辐射力,做强“太湖长江发展轴”,深度融入长江经济带、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锡澄线是提升无锡城市能级,推进区域协同发展的关键一步,是无锡市基建项目尝试PPP模式的重要探索,承载了锡澄两地市民的殷切期待。

    春节以来,该项目积极克服疫情影响,有序组织人员防疫,实现了安全复工的目标。目前,锡澄线已全面铺开前期管线迁改工作,并计划在今年5月底前完成全线征地及拆迁工作;6月底前完成全线9个站点的绿化和管线迁改及交通疏解工作,力争9个站点全面进入土建施工。此外,花山车辆段计划7月初开始施工场地布置,年底前基本完成基础处理。(江阴市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