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雪浪交通管理所党支部“三个一”促进党性大练兵

发布时间:2020-04-01 15: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雪浪交通管理所党支部将冬训工作和交通行政执法监管、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形成工作新思路,运用“三个一”促进党性大练兵。

   “三个一”主要是“一讲、一记、一创新”。“一讲”,不断学习冬训网络宣讲课程后五讲,根据学习内容做好每周三篇读书笔记,理论学习促进党员对冬训工作进一步入脑入心;“一记”,抗疫对每个党员来说都是一次党性考验,也是一场激发党员奉献情怀的思想洗礼,通过日记的形式,用笔尖沉淀一线的冬训情怀。记录每位党员的思想锤炼过程,更是与自我精神世界进行对话,在对话中提炼最纯粹的人生价值和意义;“一创新”,对辖区内的货运企业、三类维修企业开展拉网式排查,进一步完善基础台帐,确保做到一单位一台账,用足迹铺设冬训讲堂的基层一线实效。(滨湖区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