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局组织党员干部赴锡东环保能源公司及山联村党建文化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22 14: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9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胡小坚带领局机关党员干部赴“四千四万”精神现场教学点无锡锡东环保能源有源公司和山联村党建文化馆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锡东环保能源有源公司,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公司文化长廊、中央控制室和垃圾吊装控制室,了解到公司于2017年9月4日点火运行,在复工投运背后,有一个担当实干、攻坚克难的英雄集体,他们吃苦耐劳,不管有多少困难,带着非要把事情办成的决心,带着一股拼劲直到把事情办成为止,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历史担当。

    在山联村党建文化馆,机关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新农村的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了解了山联村的新农村建设离不开一个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离不开一支务实创新的党员干部队伍,他们以党的建设为抓手、以特色党建引领各项事业发展、用党建工作软实力提升强村富民成效、打造出江苏最美乡村的发展历程和党建发展模式,体现了党员只有把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当作自身信条准则,才能更好地完成新使命,迎接新挑战。

    通过学习参观,为交通党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启示和方法,当前交通处于改革发展攻坚期,正需要“四千四万”精神,需要迸发干事创业激情。下阶段,市交通运输局将围绕“党员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要求,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在交通运输事业上展示作为,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