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报送2020年省交通运输工程专业正高级工程师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3 17: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77/2020-00022
发文日期
2020-06-23
公开日期
2020-06-23
文件编号
锡交职发〔2020〕5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工业、交通--公路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运输,工程,职称,通知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报送2020年全省交通运输工程专业中、高级工程师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苏交政〔2020〕16号)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现就我市今年申报省交通运输工程专业正高级工程师资格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各市(县)、区交通运输局,市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报送2020年全省交通运输工程专业中、高级工程师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苏交政〔2020〕16号)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现就我市今年申报省交通运输工程专业正高级工程师资格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审核程序

    申报人员登录“无锡市专业技术人员服务平台”(网址:http://hrss.wuxi.gov.cn/fzlm/wxsrcrszhywpt/index.shtml)在“已开放评审”栏中选择“江苏省交通运输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完成相应模块的资料填写及上传,网上审核通过后,根据提示要求报送现场审核材料。

    二、时间地点安排

    网上申报时间:6月24日至7月14日。

    现场审核(包括各类纸质材料及指定原件)时间:7月30日。地点:无锡市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8号楼611室,联系人:张翼鹏,联系电话:81822797。相关电子文档请提前3个工作日发送至邮箱:13123448@qq.com。

    三、其他事项

    为便捷服务申报人员,提高申报审核效率,请申报人加QQ群(群号:1037536932),及时了解掌握相关信息。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苏交政〔2020〕16号文件执行。

 

    附件: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报送2020年全省交通运输工程专业中、高级工程师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pdf

 

                                                      2020年6月23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