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吴区开展油船着火联合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06-24 10: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9日,新吴区住建局、区发改委以及新区海事所联合中航油无锡供应站成功开展了一场油船着火应急处置演练。

    当日上午9时30分,演练模拟206油船出油管线处着火,出现火情并伴随船员烧伤和水域污染的情况,船员开展自救未果后请求救援。接报后,中航油无锡供应站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进行灭火,同时向相关部门报告。港口部门接报后立即协助救护组抢救伤员,并做好了现场警戒。海事部门接报后及时出动2艘海事艇拉设围油栏,并组织人员对水面污染物进行处置。

    上午10时,演练各项程序完成,随后进行了点评: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无论是管理部门还是企业,都要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在今后继续加强应急预案的训练和演练,不断提升应急管理水平,共同维护行业的安全稳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