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运管处组织抽查市辖区道路危运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29 16: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吸取“6.13”浙江罐车爆炸事故经验,进一步加强危货运输管理,市运管处日前组织抽查了市辖区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无锡中证运输有限公司。

    在现场,市运管处检查组查看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员和动态监控人员组织架构图和管理制度公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安全管理情况的汇报,对隐患排查情况、从业人员教育培训、车辆等级评定、二级维护情况和一人一档台账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现场检查了企业动态监控报警处理情况、专用停车场地和车辆随车防护用品以及除静电带配备情况。检查组要求企业进一步履行企业主体责任,营造安全文化氛围,重点要结合主运货物特点和不同季节,加强从业人员教育,按时做好车辆技术维护,落实动态监控制度,加大对违规人员的惩处,有效降低安全风险;针对此次发现的问题,在本月底完成复查,形成闭环。(市运管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