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锡山区交通运输局持续保障汽车客运东站恢复运营

发布时间:2020-06-29 16: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随着复工复产的进一步推进,2月26日起,无锡汽车客运东站恢复运营。锡山区交通运输局主动担当、全力以赴、靠前服务,为全面打赢汽车客运站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

    一是强化驻站服务。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组织工作人员驻站值守,2月26日以来累计出动376人次。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强化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督促客运站按照卫生健康部门规定以最严的防护标准,对客运站及进出车辆进行杀菌消毒,配齐设施设备,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点。

    二是强化人员筛查。强化落实乘客体温检测、身份核对、行动轨迹核查、实名购票,坚决做到应查尽查、全面登记,确保不漏一人。切实做好重点地区人员摸排工作,针对异常情况建立工作预案,强化与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妥善采取防控措施,把联防联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2月26日以来累计安全发送旅客31605人次。

    三是强化运力组织。督促客运站根据目前客流量,合理安排车辆班次,目前汽车站已经恢复开往常熟、张家港、南通、江阴、靖江等地班次,运力充足。

    四是强化服务保障。严格落实乘客在乘坐交通运输工具时佩戴口罩制度,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运输安全。针对盲人等特殊旅客靠前服务,全程帮助快捷进站、快速乘车,用爱心热心温暖乘客旅程。(锡山区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