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市交通运输局“四个到位”为高考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7-06 10: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学生的运输保障工作,江阴市交通运输部门提前部署,多措并举,确保高考期间考生运输保障工作安全有序。

    一是安排部署到位。强化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方案,切实做好高考期间运力调配、运营服务、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保障工作,调度116辆客车提供高考运输服务,安排10辆机动应急车辆确保应急处置。

    二是专项检查到位。加强行业管理,开展安全专项检查,严格核查全市高考运输用车的车辆经营资质和二级维护状况,仔细核实驾驶员资质,并对外籍车辆加强备案审批,切实保障高考学子的出行安全。

    三是安全防控到位。督促今年承接高考运输业务的四家企业加强防疫举措,提升服务等级,确保车辆整洁安全。组织参运驾驶员开展专项教育培训,签订安全责任状,确保自6月23日起,每天测试体温并记录,且不得离开无锡;明确一趟一检、一消毒、一通风等要求,确保防疫措施落实到位。落实应急机制,对高考接送用车实施全过程监控,及时应对突发特殊情况,确保高考运输万无一失。

    四是暖心服务到位。出租车运输企业已联合组成爱心公益服务车队,做好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并统一粘贴爱心标识,配发毛巾、清凉油、矿泉水等消暑用品,时刻准备在高考期间为有需要的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传递江阴交通正能量。(江阴市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