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锡山区交通运输局“四个抓实”推进“1+3(N)”党建品牌提档升级

发布时间:2020-07-06 11: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进服务事项“全域通办”力度,原则上能通过系统和政务信息共享等核验手段调取的各类证明材料,无须申请人重复提交或录入系统;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形成系统上下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作风的局面, 狠抓政策落实,深入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二是抓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示范工作,通过推进支部政治建设标准化,推进思想教育和党员管理标准化,推进组织设置和班子建设标准化,推进组织生活标准化,推进基础保障和考核评价标准化等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维管处党支部通过组织共建、队伍共建、进社区学习党建先进经验等做法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通过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思廉倡廉交流会等活动,结合主题党日提升学习效果和活动成效。

    三是抓实“基层党建新典型”培育活动,强服务争先锋,培育宣传先进典型。从落实党建工作“一把手”责任,夯实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加强党建督促检查指导工作等方面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航道处党支部党员同志在抗疫战线上担当作为,支部书记带头“冲锋”,全体干部职工同心抗“疫”。特别是支部12名党员有11名冲锋在交通防控战线上,与卫生健康、交警等部门协作,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四是抓实各类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清明祭扫、开展“讲纪律、守底线、知敬畏”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教育、走进新农村建设等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深化“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突击行动,以抗疫一线为阵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锡山区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