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胡小坚带队调研江阴交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9 10: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8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胡小坚带队调研江阴市交通运输工作。局领导宋良栋、丁满琪、刘震宇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胡小坚一行首先来到南沿江城际铁路江阴制梁场,实地查看高铁钢筋加工场和江阴段首处架梁现场。座谈会上,江阴市交通运输局就加快推进洗舱站建设、加快完成江阴第二过江通道拆迁等省重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表态将进一步加快推进锡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构建锡澄锡一体化发展格局。

    胡小坚对江阴市交通运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江阴交通运输工作是改革的样板、建设的样板、管理的样板、服务的样板、党建的样板。他要求,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做好征地、拆迁、社保等要素保障和施工现场协调管理等工作;港口码头管理要进一步稳减量、提存量、保增量;锡澄一体化服务要充分释放合力、能力、活力,共同推动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