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地方海事部门严阵以待抗台风,多措并举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0-08-04 15: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受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影响,我市风力逐渐增强,83日下午17时起,太湖湖区已实施封航。市地方海事部门严阵以待,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监管,确保辖区船舶安全。

一是按照防汛防台应急预案,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应急保障人员组织分工明确,应急响应流程畅通;二是与气象部门紧密联系,及时收集并发布气象信息和航行公告;三是通过指挥中心预警平台、船艇LED显示屏、日常巡航检查、实地走访码头企业、旅游单位、水工作业单位等方式,督促落实封航管理规定和防汛防台安全措施,及时开展隐患排查;四是开展内部应急物资和设备检查,确保应急物资充足、存放位置正确且处于有效可用状态;五是加强与水利、公安、渔政等单位的协同合作,做好应对突发情况的准备,确保辖区船舶避风安全。

接下来,地方海事部门将持续跟踪台风预警信息,密切关注辖区内各船舶动态和水上安全状况,加强巡查力度,增加巡查频次,切实做好黑格比台风的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市地方海事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